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贯通到审计实际中

来源: 长城新新媒体 作者: 2017-11-24 11:1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到全方位理解、深层次把握、多形式促进,把十九大精神贯通到审计工作中,推动审计工作跨越发展。

一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制度化、常态化。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并就审计工作提出“学习与审计质量紧密结合、学习与提升审计人员素质紧密结合、学习与审计目标考核紧密结合”的“三个紧密结合”。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和新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上来。

二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四比四看四合格”活动,即比党性看忠诚,做到政治合格;比自律看言行,做到执行纪律合格;比素养看德行,做到品德合格;比作风看奉献,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三是要求审计人员学深学透、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切实理解掌握习总书记“一切为民”的思想,紧密联系2017年审计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重点审计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审计目标任务完成,为提升审计质量奠定坚实基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走审计赶考路,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审计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