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四年间 她开出2300多家连锁店 被称为“新零售的行业神话”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7-11-28 16:5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居民消费升级的逐步加快,美容护肤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而在新零售模式的大环境下,一些具有前瞻性战略眼光的美容护肤品牌开始全面布局线下市场,将业务重心锁定在了线下实体零售。比如,最近被多家媒体报道的“樊文花”——专注面部护理领导品牌,就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掀起了爱美护肤新热潮,其在四年内开出2300+家门店的惊人成绩更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樊文花为何能完成如此傲人的成绩?它与传统护肤美容品牌有哪些不同?为解答此类疑问,记者特查阅了相关资料,并采访了樊文花品牌负责人。

  百城店,全面进军美容护肤市场

  据了解,樊文花是国内专业的面部护理连锁品牌,也是女性们信赖和喜爱的面部护理专家。29年的发展历程,使得樊文花在全国拥有面部护理连锁店逾两千多家,一年服务千万顾客。有分析认为,樊文花相较于传统护肤最大的不同是它吸收了中国传统《本草纲目》遗方精髓,奉行中医古方“以植物原液养颜护肤”的经营理念,开创了独特的“樊式手法”,以及凭借多年的面部护理经验,樊文花根据不同人群不同肤质研发出了不同的系列面部护理产品,同时针对不同场景的面部护理方式分为密集护理、功能护理、日常护理等三大面部护理方式,让肌肤持续保持在良好健康状态,带给了万千女性美的体验。如今,樊文花已拥有14项美白资质认证,15项国家专利技术认证。

  樊文花“专业的产品+专业的服务”的新型线下体验店模式,使其迅速打开了国内面部护理市场,在全国建立起了资深连锁的面部护理团队,在业内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用户口碑,越来越多消费者从中感受到了樊文花专业性、独到性。

  “都市生活的喧嚣、压抑以及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让人们对美丽更加向往。樊文花秉承以‘用户为中心’,顺应人们崇尚自然、追求绿色的生活潮流,将产品由单一发展到多样,将服务由单向变为多向,现已成为了集美容系列护肤品、美容原液面膜系列护肤品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全国性经营企业。”樊文花品牌负责人对此说道。

  自创立起,樊文花便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与活力,凭借全新升级的分肤护理理念和首创的“樊式手法”护肤体验,樊文花在短时间内刷新了护肤市场一个又一个的销售记录,其强有力的市场运作能力也让众多的加盟代理商在终端销售中赚得盆盈钵满。

  开放加盟股改携手打造致富神话

  马云说过:为什么成功的路上不拥挤?因为光说不做死一批、朋友嘲笑死一批、不想进步一批、自以为是死一批。要知道,成功只有一个理由,机遇来临时,抓住了才有能有成功的机会;坚持了,才会加大成功的机会。

  面部护理行业就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和获利空间的黄金行业。有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中国面部护理市场规模达1880亿元;2017年上半年,面部护理整体规模突破3千亿元,从业者人数近百万人。有专家预计,未来3-5年内,伴随人们生活质量和水准的提升,面部护理将成为刚需。拥有优秀产品质量、周到服务体验的面部护理品牌将成为财富的引领者。

  “谁能想到,2年前的我只是一个月入4000的小白领。而现在,我手下有40人左右团队,并且全部完成了股改,让人人有其股,极大的调动个人的积极性,每月销售额近百万。今年年底,我将带领下手下员工出国旅游,奖励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劳作,同时也为2018年加油打气。”李女士对此说道。曾经她是一名朝九晚五的文员,现在她是拥有10家门店的加盟商,对于今天的成功,她很感谢当初的选择,也由衷的感恩樊文花对她成功路上的提携和帮助。

  李女士说,最早她通过朋友推荐了解到樊文花,对其品牌理念、产品功效等非常认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她发现自己的皮肤状态有了明显好转,而在看到周边朋友也对樊文花赞不绝口时,李女士决定加盟樊文花。“在我看来,樊文花的优势包括免费体验模式。免费体验能拓客锁客,成交转化高;成熟的股改机制,极大调动个人积极性;聚焦单品牌专卖店模式,针对性强;整店输出标准化管理模式。易复制、易运营;同时樊文花商学院还会定期举行店长、美容顾问的专业培训与考核,全力提升保证每一个人的专业能力,为店铺运营垫定基础。”李女士讲道。“尤其是樊文花的股改,让她的生活水平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同时也让她团队的小伙伴们更加积极热情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可以说,加盟樊文花,樊文花就会为你铺开一条通往未来、通往梦想、通往成功的道路,你只需要按着这条路走就行了”。

  实际上,像李女士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他们因为樊文花,从给别人打工的员工转变为独当一面的成功创业者。在使用樊文花后,他们因为樊文花卓越的效果以及对品牌的信任,选择成为加盟商,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上了人生巅峰,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事业!

  分享美、传递爱,在实现梦想的同时顺便实现了财富自由正是樊文花初衷和愿景。当下,樊文花火爆招募代理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新零售,连锁店,行业神话

责任编辑: 杨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