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十六中学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长城新新媒体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2017-11-29 09: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秀丽 张国建)2017年11月24日下午4点,十六中学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陆永杰老师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国建主持,共有25人与会,其中正式党员20人。

  本次党员大会,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自己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和其他与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是否具备转正资格发表意见。经出席会议的党员充分讨论,一致认为陆永杰同志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上认真踊跃,生活上乐于助人,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接着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陆永杰同志转正申请获得全票通过,并由支部委员蔡青海副校长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陆永杰同志按期转正。最后,陆永杰同志表示以后会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党员大会是十六中学党支部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了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加强了党支部的建设,相信我们的新党员一定能严于律己,为党支部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键词:党员,十六中学,党支部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