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宣传十九大维护宪法权威,十六中学子演讲获殊荣

来源: 长城新新媒体 作者: 2017-12-04 10: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2月1日“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暨优秀法治文艺作品展演活动”在新华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新华区区教育局协办,我校闫迪同学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中,通过激烈的角逐、层层的选拔最终获得了高中组一等奖,为新华区、为十六中赢得了荣誉。

  12月1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我校一直坚持教育广大师生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行为,深入学习和宣传宪法,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依法治校,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真正做到宪法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之中,宪法更在我们的心中。

关键词:宣传,演讲,十九大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