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第二届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胥文燕 2017-12-07 13: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3日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河北省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创会”)将于2017年12月22日至24日在石家庄市乐城国际贸易城举行。

  本届“文创会”聚焦文化产业创意,立足河北,辐射京津,以开放、协力、共荣、分享为主题,打造聚集河北文化产业创意创新创业的开放式可持续生态平台,形成一个集智慧分享、服务分享、资本分享、IP聚集、人才聚集的文创盛会。

  作为第六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的配套活动,“文创会”对打造河北文化创意产业新名片,促进河北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鼓励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平台,探索“产学研创投”互动交流机制具有积极的作用。

  届时,展会将开设设计创新展区、创意生活展区、IP开发保护展区、高校文创展区、文创科技展区、产业融合展区、青年“双创”展区等多个展区。

关键词:文化创意,博览会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