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十六中召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会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作者:王娟 张国建 2017-12-12 09: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娟 张国建)新华区召开《全区出租屋、群租房、“三合一”场所、仓储物流企业和彩钢板临时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后,2017年12月11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了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会议。

  在这次会上李校长首先传达了《全区出租屋、群租房、“三合一”场所、仓储物流企业和彩钢板临时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会议精神,接着重点强调了我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处理办法。1、我校线路老化,办公室禁止用大功率电器。2、我校有两处使用了违规彩钢板,虽然没有人居住,但也得在近期拆除。安全处总务处应密切配合,经常进行安全检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处理,保证全体师生的安全。

  这次会议的召开很及时,证明了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的领导非常重视安全工作,这也为我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相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的安全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十六中,消防,治理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