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灵寿县审计局开办“培训沙龙”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作者:石春风 2017-12-12 14:2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2月12I讯(通讯员 石春风)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打铁还需自身硬”,灵寿县审计局定期组织开办“培训沙龙”,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业务提升”活动,力争在思维方式上创新,在工作实践中创新,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创新型”机关。

  灵寿县审计局对此次开办“培训沙龙”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将此活动作为强化干部教育、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系统整体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抓手,也是对全局干部队伍在岗再教育的一次创新尝试。近期为了深入学习贯彻《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精神,第一讲的“培训沙龙”是“经济发展与自然资源的关系”,关于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与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的关系,做了专业的讲授,让参与者受益匪浅;第二讲的“培训沙龙”是“可持续发展思想对审计工作的引领”,对审计工作者树立要可持续发展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交流,增长了知识,更新了理念,开阔了视野,一定要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今后,灵寿县审计局将利用更灵活多样的形式,不断完善“培训沙龙”学习内容,逐渐涵盖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最终建立普遍化、专业化、规范化、长效化的学习机制,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能打硬仗、甘于奉献的审计队伍。

关键词:灵寿,审计,培训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