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十六中顺利完成中考网上报名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吕会乔 2018-03-29 13:3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田亮 吕会乔 )近日,在市考试院、区招办的统一安排下,十六中学顺利完成中考网上报名工作。

  按照要求,凡是在石家庄市初中学校就读,且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考生,按在校生报名。由于初中部近70%的学生为外来务工子女。按照相关要求,在保证学生顺利报名的同时,对学生的报名资格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学生的学籍表、家庭户口本、父母务工单位证明等资料准备齐全,核验工作细致、认真。

  同时,为了保证学生们能够准确、规范地完成中考报名工作,十六中学还为初三学生安排微机房,并在教学处吕会乔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网报工作,报名场所秩序井然。

  28日10时,网报结束后,安排专人打印各班学生的《报名信息核对单》,学生、家长共同签字确认。随后,十六中将按照区招办的统一要求和布置,安排电子摄像,完成中考报名工作。

关键词:16中,中考,报名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