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国网孟村供电公司备战“五一”保电

来源: 孟村供电公司 作者:杨娜 2018-04-27 16:3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国网孟村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商场、影院、广场等地,对购物、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用电设施提前进行全面“体检”, “对症下药”消除隐患,尽最大努力做好供电服务。这是该公司全力保障“五一”节假日期间电力可靠供应的一个缩影。

  据悉,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日益临近,国网孟村供电公司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做到早布置,早安排,早落实。加大了供电线路及设备的安全检查力度,重点对政府、医院、重要客户、重点公共场所开展用电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了消缺处理,以提高设备完好率。增加对变电设备的正常巡视、夜间巡视和特殊巡视,确保电网设备运行安全。同时,开展了现场反违章纠察工作,重点对工作票、施工现场安全措施以及工作人员着装、专责监护人监护等情况进行检查,有效杜绝违章现象,保证现场施工安全,为“五一”期间正常供电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节日期间,该公司将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科学合理的安排值班人员,确保值班期间的信息畅通,加强“95598”电力抢修服务,随时处理用户生产生活中的用电故障,确保抢修及时、服务到位。

关键词:孟村供电公司,五一,保电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