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青原知产——知识创造价值 服务成就未来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11 16:32:39
分享:

  “青原知产”是专注于知识产权体系化和专业化的深度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17年6月,隶属于河北青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原知产”把握住我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打造了体系化战略化的服务模型,让企业通过知识产权的发展来服务企业发展战略,用知识产权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

  品牌创始人郝宗宗,有五年行业服务经验,熟悉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目前行业服务的短板,也深入了解过企业在采购知识产权服务时的需求和痛点,遂创办了“青原知产”服务品牌,意在让中国企业具备世界级知识产权的竞争优势,为中国培养全面的知识产权战略发展人才。公司目前团队人员15人,行业经验均为3年以上,成立一年服务本地企业超过100家,通过服务让企业了解了知识产权所带来的价值,也更加笃定的走科技研发的发展路线。

  “青原知产”成立一年以来,用心为超过百家企业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其中包含,河北大地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中检之星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河北尔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昆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冀电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一批高科技公司,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青原知产“秉承厚道、专注、创新、服务的理念,也会继续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带去更多价值。

关键词:青原知产,知识,服务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