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河钢石钢为职工配备兼职健康医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海燕 学燕
2019-02-11 16:05:59
分享:

  2月1日,河钢石钢聘请的兼职健康医生,矿区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郭战刚为鑫跃公司和新基地先期建设人员送去了急救药箱,并对现场人员进行了相关医疗知识培训。这是落实河钢石钢职代会要求,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一项新举措。目前,河钢石钢工会为销售中心、技术中心、上海新材料研发中心、鑫跃公司,以及新基地建设先遣部队等单位配备的兼职健康医生均已到位。

  为让干部职工充分分享企业经营发展成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职代会后,河钢石钢工会立即行动,与河北友爱医院、矿区医院等单位对接沟通、达成协议,明确了兼职健康医生的责任区域、服务对象和主要职责等具体工作内容。河北友爱医院的兼职健康医生将每季度到公司进行专业讲座与现场答疑,日常随时以电话形式接受职工咨询和问诊;矿区医院的兼职健康医生将不定期为鑫跃公司和新基地建设人员进行医疗知识培训。兼职健康医生还将定期与公司工会和二级单位工会沟通工作,使健康服务达到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河钢石钢工会还将与其他相关医疗机构进一步沟通联系,陆续为各单位科、段配备兼职健康医生。

关键词:河钢石钢,职工,健康医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