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冉万祥在省工商联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上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积极主动服务 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戴绍志
2019-09-03 09:31:34
分享:

  9月2日,省工商联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沧州市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民营企业的引导服务工作,推动其在转型升级中实现新发展。

  冉万祥指出,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着不少实际问题和困难,要认清发展大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善于把困难放在转型升级的大局中冷静思考,树立战略眼光,以穷则变、变则通的精神,在山穷水尽处找出生路,在转型升级中开创出更大的发展天地。各级工商联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民营企业,在宣传政策和推动政策落实上多出实招,在畅通民营企业同政府部门的沟通协商上多做探索,在帮助民营企业对接科研院所和金融机构上多想办法,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好转型升级中的各种实际问题。

  冉万祥强调,要深入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着力扩大商会覆盖面,形成工商联通过各类商会扩大民营企业联系面的组织架构。要创新商会活动方式和服务手段,进一步激发商会活力。要改进对商会的联系指导,协调解决商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使之真正成为工商联有效的工作依托。

关键词: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