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万全区税务局
大力推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张训 郭素辉
2019-10-17 09:27:2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训 郭素辉)为确保党中央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万全区税务局按照统一安排,在辖区内全面推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的运用,一方面能够帮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算好收益账,了解自己依据什么政策、享受多少减免额度,另一方面方便税务部门统计数据的查询,对分析政策执行情况和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进而采取措施开展纳税跟踪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办税工作效率。

  通过纳税人学堂举办培训,在各个办公场所张贴宣传单及操作手册,在纳税服务微信群推送操作链接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辖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通过该程序,就能十分简便地获悉自己能够享受到的税费减免额度和政策依据,在方便办税的同时,有效地推进了减税降费工作进度。

关键词:张家口,万全区,税务局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