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京诚公司承制的3800mm粗/精厚板轧机热试成功

来源: 河钢石钢  作者:
2019-12-03 14:37: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于名洋 司东旭)10月30日15:38,由河钢石钢京诚公司承制的3800mm粗/精厚板轧机在五矿营钢一次性热试成功。该轧机本体设备、输入输出辊道、加热炉辊道、粗/精加工机架等均由石钢京诚公司生产制造,并于6月26日开始安装精轧机第一块牌坊。从生产到安装,河钢石钢京诚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部分重点工件在与客户沟通后,实现提前交付,为客户安装投产争取了宝贵时间。

  河钢石钢京诚公司是河钢石钢的控股公司,该公司是集特钢生产和装备制造于一体的一家大型国有装备技术企业,主要为汽车、铁路、冶金、机械、化工、电力、矿山、能源、工程机械、船舶、石油及矿藏开采等行业提供高新产品和技术服务。

关键词:河钢石钢,板轧机,热试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