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两产品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清
2020-06-28 16:37:52
分享:

  日前,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产品名单”中获悉,河钢石钢高碳铬轴承钢GCr15和矿用高强度圆环链用热轧圆钢23MnNiMoCr54两项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水平,被认定为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

  近一年来,河钢石钢贯彻落实集团各项战略部署,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持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建立全流程、可追溯的质量大数据,对质量目标跟踪测量评价、闭环管理。针对质量控制难点和风险点,制定各种有效措施,推行标准化作业,质量异议损失同比降低30%。强力推动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再优化,市场服务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产品质量、交货期、使用性能、售后等一站式服务。强化品牌建设,高端化、特色化产品比例大幅提升,吨钢售价高于国内市场棒材价格700多元。目前,河钢石钢的多款高端轴承钢、高端齿轮钢、高端易切削非调质钢等名牌产品在行业中均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河清)

关键词:河钢石钢,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