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1至5月份钢后成本同比降低8.5%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清
2020-06-28 16:39:49
分享:

  今年以来,河钢石钢钢后工序与采购部门、技术部门等通力合作,大力推进降本增效工作,1至5月份,钢后成本同比降低8.5%。

  面对疫情全球蔓延给市场带来的剧烈波动和河钢石钢进入“双线作战”攻坚阶段面临的多重压力,钢后工序认真落实公司降本增效工作要求,眼睛向内,查找自身在降本增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挖内潜,提升产线关键指标,压降工序成本。他们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产品竞争力,全力压降隐性成本;与采购部门和技术部门通力合作,摸索和采用多种高性价比原材料替代传统原材料的方式,进一步优化合金结构,降低合金成本;与标杆单位深入对标,学习先进民营钢企在降本增效方面的灵活做法,努力挖掘降本空间,不断提升技术经济指标。

  在钢后各工序的协同努力下,1至5月份,河钢石钢钢后成本同比降低8.5%,其中合金成本同比降低81元/吨,生产辅料成本同比降低45元/吨。(河清)

关键词:河钢石钢,成本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