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组织召开“两个一百年规划专题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家辉 王颖 张倩茅
2021-02-27 22:39:31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规划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两个一百年”规划研究《电源特性与形态》、《220千伏及以上主网架构及发展模式》两个专题的第二次讨论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公司发展部、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华东电力设计院、上海交通大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根据第一次讨论会的修改意见,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华东电力设计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分别就两个专题的修改完善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针对两个专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后续研究思路,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课题研究应结合河北南网实际,加强“双高”电网特性分析,全面提升电网资源配置能力、系统平衡稳定能力和清洁能源接纳能力。

  据悉,“两个一百年”专题研究成果对于河北南网规划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国网河北经研院规划研究中心将继续与项目合作单位紧密协同,高质量完成“两个一百年”规划专题研究,并注重研究成果的有效落地,助力公司和电网健康有序发展。(田家辉 王颖 张倩茅)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专题,研讨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