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一行赴北京大兴调研

来源: 中国工商  作者:
2019-04-16 09:38:2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日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关键领域民营企业掌握或获取核心技术的基本方式、路径、成本等情况,深入了解和分析相关行业被“卡脖子”的情况和原因,加快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4月10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一行深入大兴区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赵德江一行先后走访了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详细察看企业经营状况,分别与企业家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就知识产权、企业核心技术被“卡脖子”问题上及工商联、行业商会如何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指出:作为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发展信心。通过此次调研,将进一步梳理民营企业发展瓶颈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并做好跟踪反馈,切实为企业营造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

  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副主任吴卫、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立明、大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袁书林、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印、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寅等陪同调研。

关键词:工商联,党组,秘书长,赵德江,调研责任编辑:张丽敏